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累了

 今天在学校本来很好的,
不知道下课后就变很EMO
haiz~很讨厌的感觉。
华文节的时候就拿电脑词典来听歌,
那两节就躺在桌上听歌,
突然想找人谈天不过华文节不能换位,
幸好有带电话,我就message“她”,
可是“她”没回复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就找“兔子”。(P/S:看到了别生气哦!)
不过她的电话没钱不能回复我。=3=
到了moral节我又拿出电脑词典来听歌,
第一首歌是李圣杰的很想说。
听到它的歌词很多的记忆跑出来,
就是我和“她”的记忆~
有好的有不好的,
有高兴的有伤心的。
最记得的是去年的圣诞节的惊喜,
那次是我第一次和“她”表白
可是“她”给我的反应是很生气。
当时我就很伤心, :‘(
那反应然我不知该继续爱"她"
不过有几个举动然我觉得“他”是喜欢我的。
这些东西就重我的脑海里出来~
过了不久我听到了李圣杰的远走高飞 
我尽然哭了!!!!
不过只是一滴泪。

这是我哭后的样子~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