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我是不会哭的男人!!!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各了~因为最近很~很讨厌怎样的日子!!!烦什么??当然是我的学业咯,当然也跑不了爱情了~考试要到了我很紧张因为这成绩会影响我的一生~SPM haiz想到都烦啊!!!我很想拿到3个A~因为我认为会比较有机会可以进比较好的大学~我想要的未来其实很简单,就是当个老板有个老婆然后生两三个孩子。每天放工回家和孩子打球或者去运动~不要为了赚钱忘了家庭~哈哈!可能会觉得我很笨为什么这样早就想好了~我也不知道~XP

最近啊“她”又做了一些然我满伤心的事~有一天我去了琴姐的家读书。琴姐就突然问我如果我问 “她” “如果有一天我跟你说我不再爱你了你会怎样?” 我说我不知道,我就叫琴姐帮我MESSAGE “她”。然后她回我说:“心脏会停止几秒” 那时候我有点开心又有点伤心,这感觉很奇怪。

到了晚上H.R叫我出去她叫我去读书。然后到了那她问我:“你有心情读书吗?”我很奇怪她才说 “她” POST了一张和那男的“生活照”H.R就用她的电脑给我看。她跟我说看了不要没有心读书哦,我答应了她。当那照片出现时我的心好像被一个人用刀叉了下去~真的没有夸张的,真的是那种感觉。可是我还是笑了因为我答应了H.R不会没心情的。晚上是我就发一封MESSAGE给“她”说:“ i saw that photo dy.....so sweet :)”然后就睡着了。早上起来时一开电话“她”的MESSAGE就一直来一共是五封,都是说只是朋友。

过了两天放学时我照样在同样的地方等“她”。看到“她”来了 那个男的也在后面。我那时候假装看不到不去管他们。那时候的心情和上次看到他们的照片的时候一样。不过我的表情还是高兴的因为有朋友在那。

我是不会哭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