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高兴?伤心?快乐?难过?

今天学校放假,好久没一起出去的琴姐约了我去麦当劳去“读书”。好久没和姐聚在一起了。哈哈~是蛮高兴的(^.^).姐还帮我弄我的部落各,谢谢琴姐~(>.<)。然后姐还跟我说了很多她和她男朋友的事,感觉好像回到了中一。然后才发现原来姐很不喜欢下来这里读书的,我们读书的日子还有大概有两的星期而已,那个时候朋友们都要离开了,很不舍得啊!还有姐也是要回去G.M了可能会很久才见到她~今天本来要和姐拍照的不过不懂要怎么开口~“害羞”。中一和中二的时候姐教会我了很多东西~她是我第一个我很信任的人,第一个会她谈心事的人,第一个对她没戒心的人,第一个和会和我写信息的人,第一个和我用华文写信息的人(这也算吧xp)。哈哈~你是我最疼爱的琴姐~XP

然后12.00的时候就回去学校补习,本来一切都很好的放学时Y.K叫我去看我们班的衣服美吗本来是不要去的不过她一直拉我去,最后还是去了。看了是我最喜欢的颜色“黄色”。以为没事的回到家POST了那件衣的照片上FB就问他们美吗有人就回我;“都做了可以怎样!”我就讲是KL的人迟给我们图才没和大家商量就做了。他就很不爽酱,我看了他的COMMENT就很不高兴。心情便超差的,去到AK补习没有和任何人讲话。到了五点多我就叫N他们去学校打球。可能是运动出汗的关系心情便好了!!就没去想那些无谓的事~哈哈`.
 
温馨提示刚才小兔来找我她尽然用了f.....king这个字~女生人家不要那么粗鲁啦!等下没有男生要的啦

好可爱是吗??
好可爱就像我一样~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