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真心的话

今天C.L竟然来跟我找事!!!
刚才因为P.A我就进STADIUM
进去的时候我就懂他有在的
刚进去时我就没去找他或是什么
当我要出去的时候好像有一个红色的灯照我的眼睛
我看过去那里懂是他。
我就一直看着他,
他就和他的那些猪朋狗友一直笑!!
他妈的!这不是第一次了!
要打你早早就打了!!
妈的,你不要你大过我我就怕!
我只是不要然Y.V误会
幸好最后一节是A.SIR
他给我们看video
让我的心情好了一些
真的很想去打他
不过我不想乱乱动手
可能你们会讲我没有用
我只是在想为什么要用奸招??
其实我会有一点佩服你
你可以去Y.V的家照顾她的婆婆
这些是我做不到的事!
还有那次你弹吉它给Y.V
我学了那么久的吉它也没有为他弹奏过一手歌
当天我也有为你拍手啊,
难道就不能不要惹我
你追她我也没什么啊,
说真心的话
就算她选择了你不我也会祝福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