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风流????

今天我在食堂吃东西到一半H.R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拿了一张纸放在我的面前。纸上我看到我的名和那“男”的名然后下面就有什么矮啦高啦等等。然后有些字后面有放一:)。:)代表是我或是他比较好。有一个是丑那“男”的是帅还不要紧有一个还写我不关心她看到那样了我就不想再看下去了就把那张纸还给H.R她就和我讲:
               “你看连Y.V都讲你风流”
她讲我风流是因为我每次和女生出去。难道我就不能有正常的女性朋友??其实是不是我的错呢?有时我会觉得我的男生朋友也会这样讲我。我是不是该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