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1

朋友

最近心情超差的啦!!!本来和我很好的STEVEN最近很少出去了~我每次都看到他在外面check in.心里有点不爽。我是对朋友很真的人,我对每一段友谊都很珍惜的。假如好像朋友们出去的话然后没叫我去我会绝的很伤心。会想他们不叫我是不是我和他们出去的时候做了一些东西不对然后他们才不叫我。就好像前几天min生日了我刚好去到学校看到STEVEN他们就好像听到他们要去庆祝然后他们也没和我讲什么。晚上的时候我SMS给STEVEN问他要不要出去然后他也没恢复。然后我就SMS给ROU和KEVIN问他们要不要出去。他们两个就回我说他们要去庆祝。心里想可能他们SC班的朋友吧~然后又在SMS给STEVEN他又没回,他很少没回我的。想了想不会这样巧吧,他们都去帮MIN庆祝。那时候我真的很想打给他们可是还是不要了如果他们不叫我的话是故意的如果打去的话一定会很PAISE的。

有时也是听到小兔他们出去然后都是我自己说要跟的。久了我就不敢了因为有点不好意识。可能是我自己的态度关系吧他们不叫我出去。不想在说下去了啦越说越没心情。

其实我要的朋友是好像其中一个人要做什么东西是就一起。如果有一个人伤心全部人就会一起伤心高兴时就一起高兴。然后每天都聚在一起。可能要找到这样的朋友很难吧~haiz~

我真的很笨考了UNDANG三次还是FAIL了~真的有时觉得活着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